国王杯 皇马临时主帅首战告捷 小将表现惊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临时主帅索拉里在皇马工作了五年半,很了解每一名球员。(法新社)
 皇马临时主帅索拉里在皇马工作了五年半,很了解每一名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佩特吉(Lopetegui)下课后,暂时接过皇家马德里(Real Mardid)主帅位置的后备队教练索拉里(Solari)带领球队打出一场漂亮的胜仗,通过第一场考验。


皇马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的首回合比赛中,客场4比0大胜西丙球队梅利利亚(Melilla),前锋本泽马(Benzema)和中场阿森西奥(Asensio)先后进球,小将奥德利亚索拉(Odriozola)送出两次助攻与一个进球,另一名小将克里斯托·冈萨雷斯(Cristo Gonzalez)最后时刻近距离头球破门,助皇马以四球锁定胜利。


临时主帅索拉里在战略部署上给了小将很大的发挥空间。出任球队左边前锋的18岁巴西小将维尼修斯·儒尼奥尔(Vinicius Junior)表现十分活跃,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