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 纳达尔退赛 乔科维奇重登世界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因腹肌不适退赛,将世界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了乔科维奇。(路透社)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因腹肌不适退赛,将世界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了乔科维奇。(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首号男子网球员西班牙的纳达尔因伤退出巴黎网球大师赛,世界前首号球员塞尔维亚的乔科维奇因此时隔两年再登世界第一宝座。而费德雷尔也因拉奥尼奇的退赛直接晋级16强。


纳达尔在前天对阵沃达斯科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称过去几天自己的腹肌感觉不适,尤其是在发球的时候,因此决定退出巴黎大师赛。他说:“我去看了医生,医生建议我不要参赛。他说如果我坚持参赛,腹肌很有可能会撕裂,那么问题就大了。我真的不想那样。”纳达尔补充说:“当然我会感到不开心,但我需要接受现实,并且保持积极心态。”


被问及是否能参加11月中旬在伦敦举行的年终总决赛,纳达尔说:“我没办法告诉你。我需要一天一天地看,每天观察进展情况。我说过很多次,我很想去伦敦参赛,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并且能够连续几周都能打比赛,但我今年并不能做到这点,我只打了九项比赛,其中还有两项退赛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