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迪亚斯立大功 曼市进英联赛杯复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将迪亚斯(右)独进两球,成为曼市获胜的大功臣。(路透社)
小将迪亚斯(右)独进两球,成为曼市获胜的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小将迪亚斯(Diaz)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联赛杯16强赛锋芒毕露,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助球队主场以2比0战胜另一支英超球队富勒姆(Fulham),顺利晋级复赛。


曼市将在复赛中对垒莱斯特(Leicester)与南安普敦(Southampton)之间的优胜者,该场比赛因莱斯特老板维猜(Vichai)在上周末英超联赛后不幸坠机身亡而被迫延期。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比赛已确定在11月27日进行。


曼市昨天虽然收起大批主力,但仍有上季英超最佳年轻球员萨内(Sane)与巴西国脚热苏斯(Jesus)助阵,刚伤愈不久的中场大将德布吕纳(De Bruyne)也进入首发阵容,没想到风头最健的却是年仅19岁的西班牙前锋迪亚斯,他分别第18分钟和第65分钟攻门得手,成为球队获胜的大功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