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靡不振的火箭 何时才能见曙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目前战绩一胜五负,联盟中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图为安东尼(左)与哈登在赛场中交流。(法新社)
火箭目前战绩一胜五负,联盟中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图为安东尼(左)与哈登在赛场中交流。(法新社)

字体大小:


被视为阻止勇士完成三连冠的最热门球队,火箭却因为防守脆弱,投篮命中率低下,新加盟球星尚未与队友形成默契而战绩不理想。六战五败的糟糕成绩让这支季前倍受看好的球队位居西岸倒数第二位置。


本应是本赛季最有可能阻止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完成三连冠的火箭队(Houston Rockets),在新赛季开赛阶段竟然哑火,以六战五败的战绩在西岸排名倒数第二,完全看不到半点上赛季常规赛第一的影子。


今年7月,火箭队换掉了阿里扎(Ariza)和巴莫特(Mbah a Moute)两位防守悍将,引进了包括安东尼(Anthony)、卡特威廉斯(Carter-Williams)在内的一些进攻型球员。看这球队的球员名单,足以让人觉得这会是一支冠军级别的队伍。然而,新赛季比赛才刚开打,球队的防守体系和默契问题暴露得一览无遗。就连火箭队主帅丹东尼(D’Antoni)也感慨道:“这样的开局我也非常郁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