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女子网球精英赛 中国金花王蔷击败西班牙名将进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蔷成为史上首位打进珠海精英赛决赛的中国选手。(法新社)
王蔷成为史上首位打进珠海精英赛决赛的中国选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8年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半决赛精彩纷呈,澳大利亚新星阿什莉昨天以2比1逆转淘汰上届冠军德国好手茱莉亚,中国金花王蔷以2比0横扫世界前首号球员、两项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西班牙名将加尔比涅,双双会师决赛。王蔷也凭借此胜,成为史上首位打进这项比赛决赛的中国选手。


经过三天的小组激烈争夺后,茱莉亚、阿什莉、加尔比涅和美国的麦迪逊以各组头名晋级四强。昨天下午展开两场半决赛,阿什莉挑战茱莉亚,加尔比涅原本将对阵麦迪逊,但后者因左膝受伤被迫退赛,让与她同组第二的王蔷获得替补出战的机会。


前天是茱莉亚的30岁生日,赛事组委会为她举办了温馨的生日会。她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在比赛期间度过自己的生日,希望能好好享受,也希望能再次夺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