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稳如泰山 老鹰插翅难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蓝军中场洛夫特斯·奇克在上季租借加盟水晶宫期间表现亮眼,本仗应至少会替补亮相。(法新社)
蓝军中场洛夫特斯·奇克在上季租借加盟水晶宫期间表现亮眼,本仗应至少会替补亮相。(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在上轮联赛终止了“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各项赛事的11连胜战绩,但“蓝军”切尔西(Chelsea)本季稳如泰山,是目前唯一在各项赛事中保住不败金身的英超球队,老鹰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战蓝军,恐怕无法给对手构成太大威胁。


切尔西本季在新帅萨里(Sarri)的调教下稳扎稳打,至今10场联赛、三场欧洲联赛小组赛及两场英格兰联赛杯赛,共15场赛事无败绩。


本场英超联赛,他们也迎来了好消息,当家球星阿扎尔(Hazard)有望伤愈归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