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合力砍下83分 勇士豪取七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球星柯里(右)反手上篮,灰狼的吉布森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勇士球星柯里(右)反手上篮,灰狼的吉布森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奥克兰综合电)凭着“三巨头”杜兰特(Durant)、柯里(Curry)和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合力砍下83分,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6比99挫败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豪取七连胜。


勇士获胜后,目前的战绩为九胜一负,领先全联盟。杜兰特此仗拿下33分和12个篮板,柯里进账2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则贡献了22分,联手率领勇士在主场扬威。


在上一仗击败犹他爵士(Utah Jazz)的比赛中,灰狼控卫罗斯(Rose)夺得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不过,他昨天只打了五分钟就因左脚踝受伤下场休息,仅拿下三分。该队主将巴特勒(Butler)在对垒爵士时休战,昨天复出,摘下21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