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战多特蒙德 体马要打一场翻身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特蒙德在上一场欧冠赛中大胜体马,显示了强劲的实力。(法新社)
多特蒙德在上一场欧冠赛中大胜体马,显示了强劲的实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在两周前惨遭德甲劲旅多特蒙德(Dortmund)羞辱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要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A组赛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报仇雪耻。


上个月24日,两队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次交锋,这原本一场被视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以体马0比4惨败告终。这是自西梅奥内(Simeone)担任体马主帅392场战役以来,输得最惨的一仗。


防守是西梅奥内的强项,但体马本赛季的防守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上周六,该队在西甲联赛又被弱旅莱加内斯(Leganes)以1比1逼和,近五场比赛只取得二胜二和一负的战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