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网球大师赛 俄国小子击败乔天王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罗斯小将卡查诺夫在本次巴黎大师赛一路过关斩将,夺下锦标。(法新社)
俄罗斯小将卡查诺夫在本次巴黎大师赛一路过关斩将,夺下锦标。(法新社)

字体大小:

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小将卡查诺夫,前天在巴黎网球大师赛决赛击败世界首号球员塞尔维亚的乔科维奇,成为九年来首次夺得大师赛冠军的俄罗斯球员。他在这一周接连战胜四名世界排名前10的高手,表现令人叹为观止。


(巴黎综合电)在前天的巴黎网球大师赛冠军争夺战中,一路过关斩将的俄罗斯小将卡查诺夫以7比5、6比4,直落两盘击败刚重返球王宝座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职业生涯首次夺得大师赛事桂冠。


这名22岁的俄罗斯选手在夺冠后开心地说:“这是我目前取得的最大成就。我在这个赛季里有了很多突破,能够以这种方式结束这个赛季简直就像梦想成真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