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可能变阵挑战老妇人

字体大小:

曼联前锋桑切斯上周在英超联赛改踢中锋,助攻马夏尔扳平比分的优秀表现赢得主帅莫里尼奥称赞,也为莫帅明晨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提供了调整阵容的空间。

(伦敦综合电)自加盟“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后表现一直欠佳的桑切斯(Sanchez),在上周的英超联赛踢自己不熟悉的中锋位置,令人眼前一亮。这名智利球星的优秀表现,让红魔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战“老妇人”尤文图斯(Juventus)的欧冠小组赛上,有更大的阵容调整空间。

由于卢卡库(Lukaku)在上周客战伯恩茅斯的英超联赛因伤缺阵,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被迫在锋线上做出调整,让近期不受重用的桑切斯改踢卢卡库的中锋位置,并让平常担任中场的马塔(Mata)和马夏尔(Martial)在锋线两翼为其助阵。

对垒伯恩茅斯的比赛,尽管不常踢中锋位置,桑切斯依然拿出了不俗的表现。这名智利球星在第35分钟助攻马夏尔,让后者为红魔扳平比分,也为球队奠定了反击基础。虽然桑切斯随后在78分钟被替换下场,但替补上阵的拉什福德(Rashford),在完场补足时间射破伯恩茅斯龙门,助球队最终以2比1报捷。

莫帅赛后称赞了桑切斯的表现,并称自己并不需要一个传统的前锋来带领球队的进攻。

莫里尼奥说:“他(桑切斯)送出了一个漂亮的助攻,也很有机动性。他在下半场为对手制造了一些困难,但我知道当时在替补席上的拉什福德和林德加德(Lindgard)也能上场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喜欢让锋线的三个球员都踢得像前锋一样,没有边锋和前锋之分。边锋进球在我的队伍里是很常见的,有时甚至还比前锋的进球还多。所以如果拉什福德、卢卡库和桑切斯同时上场也绝非不可能。”

马夏尔近期表现赢得莫帅信任

曼联即将在明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客战由前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压阵的尤文图斯。两周前刚在主场0比1不敌老妇人的红魔,此仗必定处于下风。雪上加霜的是,莫里尼奥在锋线上的选将似乎还存在着很多问题。

尽管在锋线上调整非常灵活,但莫帅麾下的锋线球员似乎大多不在状态。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脚卢卡库,目前已连续九场哑火,而且又有伤在身,似乎不是最佳人选。小将拉什福德尽管上周为球队攻入致胜球,但表现并不抢眼。近来唯一状态不俗的便是在近四场比赛中攻入五球的马夏尔,这名法国籍前锋透过近期的优秀表现,渐渐赢得了莫里尼奥的信任,应当能在明晨保住首发位置。

曼联前队长后卫费迪南德(Ferdinand)认为,小将拉什福德应获得首发机会,他同时也认为卢卡库的表现还须加强。

他说:“卢卡库的进球成绩非常出色,但在顶尖球队里光会进球是不够的。你需要具备带动队友的能力,要能配合其他的队友。目前看来,我看到身穿曼联球衣的卢卡库失去了一些东西,而这会影响其他队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