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爆冷败北 利物浦球员须负全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物浦中场拉兰纳提醒队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高水平的表现。(路透社)
 利物浦中场拉兰纳提醒队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高水平的表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拉兰纳(Lallana)坦承,“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球员必须对爆冷败给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Red Star Belgrade)的欧洲冠军联赛失利,负起责任。


利物浦在近三场欧冠小组赛吃下两场败仗后,目前在C组与意甲球队那波利(Napoli)同积六分,出线形势仍不明朗。由于早前已败给那波利,因此星期二客场输给红星的败仗,让红军遭遇重大的打击。


利物浦中场拉兰纳坦承,现在是时候发挥出更高水平的表现。他说:“身为球员,我们必须负起全部的责任,确保不重蹈覆辙。我们还有出线机会,如果赢得最后两轮小组赛,我们将进入下一圈,可惜我们错过了提早出线的大好机会。接下来的路会很难走,但这就是欧冠赛,参加这项比赛的球队不会轻易让你得到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