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再获英格兰征召进行告别赛引争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鲁尼如今已经离开英格兰足坛,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特区联队效力。(路透社)
 鲁尼如今已经离开英格兰足坛,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特区联队效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准备在下周对阵美国的友谊赛中让鲁尼(Rooney)上场,作为他在“三狮军团”的告别战,这一决定遭到不少非议。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称,为鲁尼举办告别赛都能引起争议,“英格兰真是一个奇怪的国家”。


这场比赛将是鲁尼第120次为英格兰出战,同时也是最后一次。鲁尼去年8月宣布退出三狮军团,在此前的119次出场中,他攻入53球,是该队历史最佳射脚。为鲁尼举办告别赛引发争议的原因是,部分英格兰媒体认为,英超涌现了不少年轻新秀,需要索思盖特检验,而且这场友谊赛之后,英格兰便要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对阵克罗地亚,这将是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而三狮军团却要用赛前唯一的热身机会致敬老将。


索思盖特说:“通过我挑选的阵容就可以看出,我没有忽略未来的发展。不过,我还是要告诉球员,穿上这件球衣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老将们所做出的贡献。我觉得,每一位球员都认同,鲁尼配得上一场最好的告别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