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韦尔 最后0.3秒绝杀金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队后卫勒韦尔(22号)突破金块球员包围,跃起投篮。(今日美国)
网队后卫勒韦尔(22号)突破金块球员包围,跃起投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后卫勒韦尔(LeVert)最后0.3秒跳投命中,助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11月10日)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2比110绝杀主场作战的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迎来三连胜。


金块本季主场首败
塞尔维亚籍中锋约基奇(Jokic)一改最近低迷的表现,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和21个篮板,发挥十分出色,可惜却无法阻止金块吃下本季首场主场败仗。


约基奇在第一节豪取11分,半场休息时早已以20分和12个篮板取得“两双”。他在上个月场均得21.6分,但到了11月,进攻火力完全消失。他在本月四场比赛中只出手18次,而他在星期三网队败给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时,只有一次出手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