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交易获得巴特勒 76人组强阵冲击总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获得了攻防俱佳的巴特勒后,76人在比赛关键时刻的得分防守能力将大增。76人组成了恩比德、西蒙斯和巴特勒的三球星组合,实力已经足以在东岸冲击总决赛。


(费城综合电)巴特勒(Butler)的转会肥皂剧终于结束。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送出三名球员和一个次轮选秀签,从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换来巴特勒,76人获得了足以冲击总决赛的强大阵容。


76人送出了大前锋沙里奇(Saric)和小前锋科温顿(Covington)两名主力,以及本赛季从未出场的巴勒斯(Bayless)和明年的次轮选秀权。除巴特勒外,灰狼还送出了去年选中的年轻中锋帕顿(Patton),因为伤病原因,帕顿至今只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出场过一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