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夺76分 火箭创赛季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球星哈登(13号)防守溜马球员奥拉迪波的进攻。(今日美国)
火箭球星哈登(13号)防守溜马球员奥拉迪波的进攻。(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顿火箭(Houston Rockets)半场砍下76分,全场命中20记三分球。两项赛季新高数据,使球队在主场以115比103战胜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本场比赛火箭外线多点开花,头号球星哈登(Harden)贡献了8记三分球,全场砍下4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保罗(Paul)的三分球8投5中,得到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克(Tucker)的外线6投4中,也有12分进账。


溜马队方面,虽然在最后一节奥拉迪波(Oladipo)状态回暖,带领溜马掀起反扑,但火箭加紧防守保住了领先优势。全场比赛奥拉迪波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Bogdanovic)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