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泳总采取观望态度 不阻止泳手参加都灵测试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蛙王”皮迪(右)和瑞典女将萨拉无惧国际泳总的禁赛警告,坚持参加能量标准泳会办的国际游泳联赛测试赛。(法新社)
英国“蛙王”皮迪(右)和瑞典女将萨拉无惧国际泳总的禁赛警告,坚持参加能量标准泳会办的国际游泳联赛测试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对于国际泳总(FINA)发出的禁赛警告,美国泳总表示已经以电话方式通知国家队选手,确保所有人清楚他们的处境,但不会干涉选手的最终选择权。


能量标准(Energy Standard)泳会计划在下个月20日举办国际游泳联赛测试赛,该比赛宗旨在于提高游泳运动的职业化,让这项运动更受关注。他们采取的比赛方式新颖特别,吸引了许多奥运冠军参赛。但国际泳总却以“违反规定”来警告主办方取消这场比赛,还通知了各国泳总,说参赛选手将面临严重后果:一到两年无法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


据游泳媒体“Swim Swam”报道,有消息称美国泳总助理执行主任昂格尔已经以电话方式通知国家队选手,他说:“打这通电话的初衷只是要与运动员交谈。首先,我们的优先考量是提供更多机会给我们的运动员,但我们也要遵守国际泳总的规定,确保不会有人处于水深火热中。我们支持游泳联赛的比赛理念,但我们也要遵守国际泳总的规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