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轻取美国重炮手 乔科维奇剑指六度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凭借着无懈可击的表现,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于伦敦举行的男子职业网球员协会(ATP)年终总决赛的首轮小组赛中,以6比4和6比3力挫美国重炮手伊斯内尔。以目前的火热状态来看,这名新科世界球王本周极可能第六度夺得该赛事桂冠。


没受到场地影响
本次比赛的场地,为参赛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就连“瑞士天王”费德雷尔都在前天的首轮比赛中打出了大失水准的34记非受迫失误,吞下败仗。然而,乔科维奇在昨晨的比赛中似乎并没受到场地影响,在耗时73分钟的比赛里仅有六个非受迫失误,还三度破解以发球著称的伊斯内尔的发球局。


对于自己近乎完美的表现,乔科维奇说:“我三度破了伊斯内尔的发球局,这有时候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我在对的时间出现在了对的地方。我的发球局把握得很好,发球后在底线的击球也很棒,我打得非常好,没给他任何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