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泳霸主徐嘉余很腼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浙江泳手徐嘉余亮相新加坡,将角遂50米、100米和200米仰泳三个项目。(严宣融摄)
▲中国浙江泳手徐嘉余亮相新加坡,将角遂50米、100米和200米仰泳三个项目。(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不在泳池里的徐嘉余是个腼腆的23岁大男孩,但入水后的他就会变成统治泳坛的“仰泳霸主”。他在三个月前的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豪取五枚金牌,当时风头甚至超越获得四枚金牌的中国传奇孙杨。


作为中国队的“仰泳一哥”,徐嘉余早在2016年里约奥运便已崭露头角,当时他在100米仰泳获得银牌。徐嘉余坚持不懈的训练,在一年后的布达佩斯游泳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巨大回报,他击败了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的墨菲,赢得中国在世锦赛史上首枚男子仰泳金牌。


刚结束澳洲集训
尽管在亚运完成“五金”目标,但徐嘉余并没有像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一样选择休假。他最近刚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澳大利亚集训,一同到澳洲接受炽热阳光暴晒的还有叶诗文、李朱濠等泳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