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 常规赛 抛开内讧纠纷 杜兰特带领勇士擒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前锋杜兰特(左)高跃投篮,鹰队中锋普拉姆利奋力阻挡。(今日美国)
▲勇士前锋杜兰特(左)高跃投篮,鹰队中锋普拉姆利奋力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杜兰特(Durant)拿下29分,带领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暂时把场外的纠纷搁在一旁,以110比103击退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


上两届总冠军勇士赛前被大前锋格林(Green)与小前锋杜兰特一天前发生冲突的乌云笼罩着。这两名球员在星期一经加时以116比121客场败给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的比赛中,在场边发生激烈口角。


勇士:行为损害球队 格林无薪停赛一场
勇士球会管理层为此罕见地对格林施予无薪停赛一场的处分,理由是他的行为对球队造成损害。格林因此缺席了对垒鹰队的比赛,据说损失超过12万美元(约16万5600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