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无压力克罗地亚求胜心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罗地亚在欧洲国家联赛首轮小组赛中,在客场惨吞西班牙6球。(法新社)
 克罗地亚在欧洲国家联赛首轮小组赛中,在客场惨吞西班牙6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克罗地亚在对阵西班牙的首轮小组赛惨遭斗牛士以6比0羞辱,第二轮小组赛0比0闷和英格兰,两战零胜战绩很可能导致降级,求胜心切的克罗地亚主帅说:“我们需要三分。”对于已提前保级的西班牙主帅来说,这一战毫无压力,很可能调派新人上场练兵试阵。


(萨格勒布综合电)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四组克罗地亚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将于星期五凌晨(新加坡时间)开打。克罗地亚的目标很明确:拿下比赛,一雪前耻。


克罗地亚在9月12日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惨遭血洗,在客场被斗牛士六次洞穿大门,接着在10月13日对阵英格兰时又以0比0收场。两战零胜的克罗地亚可能从A级中降级,对来临的这场比赛更是求胜心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