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硬币改以“石头剪刀布”决定开球权 儿戏裁判遭禁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裁判麦克纳马拉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不专业竟会登上新闻版面。(互联网)
▲裁判麦克纳马拉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不专业竟会登上新闻版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英国媒体前天报道,裁判麦克纳马拉(McNamara)在一场英格兰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中,因要求两队队长以“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开球权,被英格兰足球总会判罚禁赛三周的处分。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10月26日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主场迎战雷丁(Reading)的比赛前,双方队长分别是代表曼市的英格兰女队队长斯特芙与雷丁的基尔斯蒂。


根据足球规则,裁判必须通过抛掷硬币的方式,决定由哪一方开球,但麦克纳马拉竟然把硬币留在更衣室,只得允许两队队长通过“石头剪刀布”的猜拳游戏,决定由哪一方开球及选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