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名宿张伯伦 詹姆斯射手榜位居第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球星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3万1425分。(法新社)
湖人球星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3万1425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帝”詹姆斯(Jame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砍下本季个人新高的44分,不但在NBA历史射手榜上超越名宿张伯伦(Chamberlain),位居第五,还带领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在主场以126比117击退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


詹姆斯也取得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协助湖人写下四连胜。队友麦吉(McGee)与英格拉姆(Ingram)分别贡献20分和17分,确保湖人打破连续九次在主场败给拓荒者的怪圈。


本季加盟湖人的詹姆斯必须在这场比赛取得39分,才可超越张伯伦。最后3分55秒,已进袋36分的詹姆斯跳投抛射,被对方前锋莱曼(Layman)犯规。詹姆斯连投带罚得三分后,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了张伯伦的3万1419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