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经历起起落落 叶诗文热血难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女泳将叶诗文为了备战东京奥运,选择暂停学业,继续逐梦。(严宣融摄)
中国女泳将叶诗文为了备战东京奥运,选择暂停学业,继续逐梦。(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有多少人经历了一次次的失意后还能振作起来,有多少人跌进了谷底还能咬紧牙关站起来?从扬名2012年伦敦奥运到失意2016年里约奥运,这四年里叶诗文经历了许多起起落落,但她表示自己在这条路还没走到尽头,不愿轻易就放弃。


22岁的叶诗文是中国游泳队里第一位集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短池世锦赛和亚运会金牌于一身的运动员,而且这项壮举在短短两年内就完成,她因此被冠上“天才少女”称号。


遗憾的是,倍受伤病困扰的叶诗文并没有将这份辉煌延续到里约奥运会。就在众人以为她离退役不远的时候,她表示自己还有梦想去实现,不想就这么放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