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 乔科维奇强势晋级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以小组赛三仗全胜的佳绩闯进半决赛。(法新社)
乔科维奇以小组赛三仗全胜的佳绩闯进半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在前天的2018年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年终总决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7比6(9比7)、6比2击败克罗地亚名将奇利奇,强势晋级半决赛。同一小组中,德国小将兹维列夫也以7比6(7比5)、6比3战胜了美国“重炮手”伊斯内尔,与“乔天王”携手进入四强之林。


虽然赛前已确定以正盟身份晋级半决赛,但乔科维奇此仗毫不松懈,在发球上连夺31分,拿出无可挑剔的强劲表现。奇利奇也有不俗的发挥,尽管胜利与否都肯定无法进入四强,克罗地亚人依然力争胜利,把第一盘拖入抢七大战,甚至还一度握有盘点。然而,无法把握唯一盘点的奇利奇最终还是憾失首盘。火力全开的乔科维奇在第二盘比赛中两度破发,最终强势凯旋。


乔科维奇赛后说:“很明显的,我知道自己已经晋级半决赛了,而我也知道对手的情况,所以要以百分之百的求胜欲望去准备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但很特别的是,我们俩从第一分开始就很想取胜。第一盘比赛非常接近,也许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