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帅盼能复仇格子军 为2018年画上美丽句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德里奇上仗协助克罗地亚爆冷击败西班牙。上仗轮休的英格兰队长凯恩(右)今晚蓄势待发。(路透社)
莫德里奇上仗协助克罗地亚爆冷击败西班牙。上仗轮休的英格兰队长凯恩(右)今晚蓄势待发。(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与克罗地亚今晚都非胜不可,因为唯有获胜的球队才能以小组盟主晋级半决赛,落败的一方则将被降级。


今晚(11月17日)(新加坡时间)在温布里球场(Wembley Stadium)对垒“格子军”克罗地亚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四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是“三狮军团”英格兰今年的最后一场国际赛,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希望,球队能成功复仇克罗地亚,为2018年画上完美句点。


三狮军团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派遣了一支青年军,却意外时隔28年再闯入半决赛,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在半决赛经加时遭克罗地亚以2比1淘汰,无缘决赛,因此在上个月的欧国联赛小组赛客场与克罗地亚以0比0握手言和后,三狮军团今晚回到主场必竭力争取一场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