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双雄交锋 凯尔特人险胜猛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明星控卫欧文(右二)在三名猛禽球员的防守下,尝试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凯尔特人明星控卫欧文(右二)在三名猛禽球员的防守下,尝试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两大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和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昨天(11月17日)上午(新加坡时间)斗得天昏地暗,凯尔特人最终经过加时战后险胜对手,取得二连胜。


明星控卫欧文(Irving)是凯尔特人获胜的大功臣,他独取43分,其中23分来自第四节和加时赛,协助主队以123比116逆转获胜。除了欧文之外,塔图姆(Tatum)进账21分和7个篮板,也为凯尔特人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猛禽方面,头号球星伦纳德(Leonard)拿下31分和15个篮板,但徒劳无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