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里奇亲戚下注1万英镑赌其转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特里奇在利物浦已经没有多少上场机会。(路透社)
斯特里奇在利物浦已经没有多少上场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发现了利物浦(Liverpool)前锋斯图里奇(Sturridge)涉赌一事的更多详情。他的两位亲戚在今年1月下注1万英镑(约1万7600新元,1英镑约合1.76新元,下同)赌他加盟意甲国际米兰(Inter Milan),而斯特里奇涉嫌向亲戚透露了他的转会计划。


斯特里奇在今年1月时确实一度接近加盟国际米兰,但这起转会最终没能达成。英国《太阳报》报道称,斯特里奇当时有可能将转会计划透露给了亲戚,使得他的一位表亲投下1万英镑重注。如果当初转会成功的话,可以拿到2万7000英镑,不过斯图里奇最后没能转会成功,使得这次赌博血本无归。


《太阳报》引述一位赌博业人士的讲话称:“斯特里奇的家庭深度参与了这起事件。看起来,有人在1月知道了他的转会计划……目前看起来,他们家族中还有另外一个人一起参与了下注,两人一起分担了赌金。可是在斯特里奇最后一刻转会失败后,似乎他们出现了问题。在转会失败后,两名亲戚中的一人要求另外一人出示下注的证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