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 连续斩落日本好手 孙完虎告别冠军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名将孙完虎终于告别四年的高级别赛事冠军荒,再次夺下男单桂冠。(新华社)
韩国名将孙完虎终于告别四年的高级别赛事冠军荒,再次夺下男单桂冠。(新华社)

字体大小:

韩国名将孙完虎低迷了近一年,在前天半决赛淘汰新科世界冠军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后,昨天决赛再拿下另一位日本选手西本拳太,终于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中获得久违的男单冠军。


世界排名第六的孙完虎在大部分比赛上都稳定打进复赛或半决赛,但始终与决赛无缘。孙完虎在这次的比赛上打得十分积极主动,以超水平发挥连续挑落桃田贤斗和同胞李东根,取得决赛资格。


状态不错的孙完虎(30岁)在昨天对阵西本拳太的男单决赛首局上以14比21先丢一局,接着以21比17扳回一城。到了决胜局,体力充沛的孙完虎以21比13锁定最后胜利,夺下今年首冠。巧合的是,孙完虎上一次获得超级赛等级的冠军正是四年前香港公开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