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撕裂格子跨入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比分1比1僵持不下时,凯恩(中)将球铲入克罗地亚球门,为英格兰取得最后胜利。(路透社)
在比分1比1僵持不下时,凯恩(中)将球铲入克罗地亚球门,为英格兰取得最后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不受看好声中踢入世界杯半决赛,在欧洲国家联赛又击退克罗地亚与西班牙这两大劲敌,晋级半决赛,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挑战球员创造更美好的2019年。


(伦敦综合电)在以戏剧性的方式晋级欧洲国家联赛四强后,“三狮军团”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挑战球队创造更美好的2019年,为2018年留下美好回忆。


在前天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四组比赛上,英格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七分钟内的两个进球,2比1力挫俄罗斯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在该小组四战积七分,力压“斗牛士”西班牙与克罗地亚,取得晋级半决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