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意大利出赛 博努奇不满被主 场球迷狂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博努奇无法忍受在代表国家队时被球迷喝倒彩。(法新社)
 博努奇无法忍受在代表国家队时被球迷喝倒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国家队后卫博努奇(Bonucci)表示,他可接受自己在代表球会尤文图斯(Juventus)时被球迷嘘,但无法接受在代表意大利国家队时被球迷喝倒彩。


博努奇在去年夏天加盟意甲传统豪门体育米兰(AC Milan)。上周六在欧洲国家联赛,博努奇代表意大利在圣西罗球场迎战葡萄牙,遭到一小部分球迷喝倒彩。该场比赛,意大利主场0比0闷和葡萄牙,后者顺利从小组晋级半决赛。


对于自己在代表国家队比赛时,遭到自己主场球迷的嘘声,博努奇做出了愤怒的回应说:“总是会有一些白痴。我感到生气,因为我是代表国家队比赛,球迷应该将球会的分歧与利益暂搁一边。当我因为换上尤文图斯与体育米兰的球衣而面对球迷嘘声时,我可以接受。很不幸,这是意大利足球的一部分,球迷到球场来发出嘘声,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当你是代表着国家而战,这样的待遇我无法接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