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候补绝杀美国

意大利候补波利塔诺(右)与队友韦拉蒂(左)及森西一起庆祝进球。(路透社)
意大利候补波利塔诺(右)与队友韦拉蒂(左)及森西一起庆祝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亨克综合电)意大利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凭借候补波利塔诺(Politano)在补足时间内攻进的致胜一球,以1比0绝杀美国,赢得这场在比利时亨克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

效力于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波利塔诺,在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替补上场。他在补足时间第四分钟为意大利立下大功。

多名新血先后出场 意主帅为欧锦赛练兵

赛后,“蓝衫军”主帅曼奇尼(Mancini)说:“本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我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除了波利塔诺,意大利在这场比赛中也派出多名新球员,如萨索洛(Sassuolo)中场森西(Sensi)、霍芬海姆(Hoffenheim)中场格里福(Grifo),以及尤文图斯(Juventus)18岁前锋基恩(Kean)。

曼奇尼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踢球,所以上半场踢得不是太好。如果比赛以0比0结束,那我会非常失望。”

眼看2020年欧洲锦标赛外围赛就要来临,意大利此时派出多位新球员登场,无疑也是在为外围赛做准备。

至于连败两场的美国队,接下来的路似乎更坎坷,临时主帅萨拉坎(Sarachan)已确认,他将离开球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