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为猛禽绝杀魔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林(左二)最后0.5秒从约两米外跃起,为猛禽投进致胜球。(今日美国)
▲格林(左二)最后0.5秒从约两米外跃起,为猛禽投进致胜球。(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猛禽后卫格林赛后回忆最后0.5秒从约两米外跃起投篮时说:“我看了一下,就出手投篮,幸好球进了篮筐。”


(奥兰多综合电)后卫丹尼·格林(Danny Green)最后半秒跳投命中,助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93比91绝杀主场作战的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稳坐东岸龙头老大之位,14胜4负战绩包括全联赛最佳的客场战绩7胜2负。


前锋伦纳德(Leonard)取得猛禽全队最高的18分,队友西亚卡姆(Siakam)与伊巴卡(Ibaka)分别贡献15分和14分。加上完场前的绝杀球,丹尼·格林总共进袋13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