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现任与前任主帅正面交锋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市(Man City)两名主帅前任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与现任瓜迪奥拉(Guardiola)将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正面交锋。

瓜迪奥拉希望能守住积分榜优势,佩莱格里尼则希望带领“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延续近期的良好势头。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竞争异常激烈,曼市纵使在首12轮比赛拿出10胜2和的佳绩,在积分榜上无法脱缰而去,被“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以两分之差紧紧相随。

今晚之战是曼市接下来频密客战的开始,接下来(包括今晚)的五场各项赛事,“蓝月亮”有四场必须出征客场,能否继续守住积分榜微小的两分优势,这一连串的战役将十分关键。

曼市中卫门迪(Mendy)因为动膝盖手术将缺勤此仗,英格兰中场德尔福(Delph)预料将取代其位置。

不过,对瓜迪奥拉来说,最叫他头疼的是进攻组织球员贝纳尔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在代表葡萄牙出征国际赛时中途伤退,如果赛前体检不过关,该队中场将缺乏穿针引线的球员。蓝月亮的另一名进攻组织球员德布吕纳(De Bruyne)目前也有伤在身。

西哈姆在国际赛周之前的三场比赛取得一胜二和的不败成绩,分别战胜伯恩利(Burnley),以及踢和莱斯特(Leicester)与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这对于赛季初期战绩糟糕的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成就。

当然,今晚的对手曼市是另一级别的球队,是英超实力最强的劲旅。蓝月亮上赛季以创多项纪录夺冠,本赛季至今仍在英超保持不败。

不过,铁锤帮本赛季在主场也拿出了一些叫球迷兴奋的成绩,包括3比1击败曼联(Man Utd),0比0踢和另一支夺冠热门切尔西(Chelsea),并且今晚之战将是他们今年联赛遇上的最后一支排名前六球队,这些因素都将激发球员拿出更好的表现。

西哈姆后卫弗雷德里克斯(Fredericks)因伤缺阵,中场斯诺德格拉斯(Snodgrass)则累计五张黄卡而被禁赛一场,队长诺布尔(Noble)因为在对垒莱斯特的比赛被亮红卡,遭禁赛三场,目前还处于禁赛期。

不过,中场威尔希尔(Wilshere)与前锋卡罗尔(Carroll)都已在本周恢复训练,佩莱格里尼透露,这两名球员都已做好出赛的准备。

佩莱格里尼说:“威尔希尔与卡罗尔已经归队,他们这整个星期都一直参与球队的训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