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体马防线告急 巴塞能趁虚而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队长梅西上一仗梅开二度,也无法挽救巴塞罗那落败的命运。(法新社)
队长梅西上一仗梅开二度,也无法挽救巴塞罗那落败的命运。(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三名首发后卫受伤无法上阵,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巴塞罗那(Barcelona)的西甲联赛,后防几乎无人可用。


体马前天宣布,边卫胡安弗兰(Juanfran)在训练中小腿受伤,加上已在伤兵行列的戈丁(Godin)和希门尼斯(Gimenez),将少了三大主力后卫助阵。


本赛季西甲联赛在经过12轮战役后,巴塞以24分领先群雄,体马、塞维利亚(Sevilla)和阿拉维斯(Alaves)以23分紧跟其后。明天之战,体马如果能在主场报捷,将超越巴塞,并且有望占据榜首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