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詹姆斯有意买下骑士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星詹姆斯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今日美国)
球星詹姆斯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成为一支NBA球队老板。(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据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星“皇帝”詹姆斯(James)的经纪人卡特前天透露,如果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老板吉尔伯特愿意出售该队,詹姆斯肯定会出手买下。


33岁的詹姆斯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状元身份被骑士选中。他在为骑士效力七年后,于2010年转投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旗下。皇帝在2012年和2013年协助热浪连续两年赢得总冠军,然后在2014年回返骑士这支家乡球队。


201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夺得该队历来第一个NBA总冠军。今年夏天,“詹皇”离开骑士,加盟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