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洞险胜伍兹米克尔森赢得千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右)在颁奖礼上自嘲扣不上冠军腰带,伍兹(左)忍不住笑了出来。(今日美国)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右)在颁奖礼上自嘲扣不上冠军腰带,伍兹(左)忍不住笑了出来。(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米克尔森经过历时五小时的22洞比拼后,险胜宿敌伍兹,获得表演赛胜利。这是高尔夫球首次使用“按次付费电视”模式直播比赛,但这场包装成拉斯维加斯高奖金拳击赛的表演赛却略嫌“友善”。两人全程有说有笑,到了尾声才露出真功夫。


(拉斯维加斯综合电)美国“左手将军”米克尔森前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对一”高尔夫球表演赛中,险胜宿敌“老虎”伍兹,赢得现金900万美元(约1240万新元,下同,1美元约1.38新元)。这笔奖金将捐给米克尔森指定的慈善团体。


双方在完成18洞时仍打成平手,迫使比赛进入附加赛,但天色已变暗,赛会必须打开照明灯,这场比洞赛才得以顺利完成。米克尔森在临时设定的第四个附加洞推杆入洞,从约1.2米外埋下“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惊险胜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