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狂胜拓荒者 勇士止四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主将杜兰特(右)越过拓荒者前锋特纳的防守,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勇士主将杜兰特(右)越过拓荒者前锋特纳的防守,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球星杜兰特(Durant)独揽32分,协助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s Warrio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以125比97狂胜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终止了球队的四连败。


除了杜兰特,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也展现了自己全明星级别的得分能力,整场比赛21投12中,砍下31分。


尽管柯里(Curry)和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这两名全明星球员此战皆因伤高挂免战牌,但杜兰特和汤普森两人联合砍下的63分,足以助勇士连续第八次在主场击退拓荒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