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榜首大战 巴塞逼和体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将登贝莱(中)在伤停补时为巴塞攻入扳平的一球。(法新社)
▲小将登贝莱(中)在伤停补时为巴塞攻入扳平的一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眼看就能时隔八年再次在西甲联赛击败巴塞罗那(Barcelona),但登贝莱(Dembele)最后时刻的进球,使得体马最终只能与巴塞言和。


西甲联赛昨天见证了由体马主战巴塞的榜首大战,这场在最后关头高潮迭起的比赛,最终由两队以1比1平分秋色。这场备受瞩目的强强对决刚开始并没有像预料中精彩,两队上半场居然没有一次进攻命中球门,这在本赛季西甲从未发生过。


小将为巴塞攻进扳平一球
下半场比赛异常激烈。第77分钟,已连续18场哑火的科斯塔(Costa)打破僵局,在球门后点将队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开出的角球顶入龙门。就在主场球迷认为胜券在握时,替补上场的巴塞小将登贝莱,在伤停补时阶段接过梅西(Messi)捅传,在禁区右肋低射破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