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市可以更加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提醒曼市球员不能自满,得相互推动,踢出更好的表现。(法新社)
瓜迪奥拉提醒曼市球员不能自满,得相互推动,踢出更好的表现。(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市在前天的联赛上客场4比0轻取西哈姆(West Ham),继续巩固榜首位置。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赞扬球队克服国际赛挑战的同时,也指出这并不是球队最好的表现,仍有进步空间。


他说:“国际赛期间,球员舟车劳顿,并且接受不同的训练方式,我很难短时间内扳回来。我们是取得了一场大胜,但这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西哈姆有机会,只是没把握住进球。


“我们需要找回最好的状态。我对球员说,尽管我们取得了好成绩,仍然需要保持一致。我们是谦逊的球队,今天我们不是最好的我们,我们的传球不够好,但是跑位不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