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出线 热刺誓取国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卡尔迪(左)与凯恩两大欧洲优秀前锋将正面交锋。(法新社)
伊卡尔迪(左)与凯恩两大欧洲优秀前锋将正面交锋。(法新社)

字体大小:

身为“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和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当家球星,凯恩(Kane)和伊尔卡迪(Icardi)将会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1月29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出线之争”中正面交锋。


虽然两人现在都贵为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列,但凯恩和伊尔卡迪的成名之路可以说是充满荆棘,困难不断。出身在阿根廷的伊尔卡迪从小就已拥有过人的天赋,曾在2007年接获多家大球会的邀约。当时年仅14岁的伊尔卡迪选择加入西班牙甲级联赛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但始终没能升入一队。2013年转会至国米之后,伊尔卡迪开始大放异彩,在167场比赛里攻入106球,两度成为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并列最佳射脚。


与伊尔卡迪不同,年幼时并不抢眼的凯恩最初遭到多家球会的拒绝,甚至一度被托特纳姆租借至多个球队。然而,这名英格兰射脚渐渐用行动证明实力,至今已为热刺贡献了超过100个进球,也成为第二个荣获世界杯金靴奖的英格兰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