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逼和里昂双双提前晋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圭罗攻入第二个扳平比数进球,保住曼市在末轮小组赛成为盟主的希望。(路透社)
阿圭罗攻入第二个扳平比数进球,保住曼市在末轮小组赛成为盟主的希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客场中,没能战胜法甲球队里昂(Lyon),使得F组的头名归属没能提前一轮确定。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表示,该队距离称霸欧洲还有不少路要走。


曼市本场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以2比2战和对手,虽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但没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尽管在英超联赛过去五轮攻入19球,但曼市在欧冠赛场的表现却没那么优秀。


曼市争盟主 末轮小组赛可踢和不能败
在与里昂的首回合较量中,曼市以1比2落败,这意味着两队的相互交手中,里昂处于优势。里昂目前落后曼市三分,曼市若在最后一轮输球而里昂赢球,里昂便将成为小组第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