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 曼联疑靠手球挺进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中场费莱尼(右二)在最后关头攻入争议性一球。(路透社)
▲曼联中场费莱尼(右二)在最后关头攻入争议性一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门将德赫亚在下半场惊险扫出一记反弹球,超凡扑救化解了曼联全场最大危机,也为费莱尼提供了绝杀险胜的空间。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赛后高度评价两人的表现:“没有德赫亚的扑救,就没有绝杀。”


(曼彻斯特综合电)凭借费莱尼(Fellaini)的争议性进球和门神德赫亚(De Gea)的出众表现,“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冠小组赛主场,以1比0险胜瑞士球队年轻人(Young Boys),提前挺进16强赛。


费莱尼:那不算是手球
眼看曼联即将陷入连续三场欧洲主场颗粒无收的尴尬处境时,费莱尼最后关头起脚破关绝杀对手。这记转身抽射质量极高,但费莱尼停球时似乎用手触球引起极大争议。这名比利时中场大将说:“那不算是手球。就算球碰到了我的手,那也是无意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