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 常规赛 守不住卡佩拉 马刺惨遭火箭狂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中锋卡佩拉(左)上篮,马刺的坎宁汉来不及防守。(今日美国)
▲火箭中锋卡佩拉(左)上篮,马刺的坎宁汉来不及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凭借中锋卡佩拉(Capela)16投12中砍下27分的出众表现,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昨天早上(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36比105狂扫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


除了卡佩拉有出色的发挥,替补上场的射手戈登(Gordon)也为火箭贡献26分,表现同样令人激赏。


火箭的两名球星“大胡子”哈登(Harden)以及伤愈复出的控卫保罗(Paul)也表现不俗,分别交出了23分和10次助攻以及14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