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索拉里带领皇马重回正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后卫巴斯克斯为球队攻入一球扩大比分后,开心地庆祝。(路透社)
 皇马后卫巴斯克斯为球队攻入一球扩大比分后,开心地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刚正式出任主帅的索拉里(Solari)领衔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以2比0战胜巴伦西亚(Valencia),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升到第五名。


索拉里接任皇马主帅位置后,球队状态有回勇迹象。巴伦西亚的瓦斯(Wass)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比赛,在自家门前不慎自摆乌龙,让皇马在上半场以1比0领先。


巴伦西亚在下半场逐渐扭转场上局势,西班牙小将米纳(Mina)获得单刀的机会,可惜射门高出横梁,错过扳平比分机会。今年刚转会到皇马的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Courtois)一次次化解对手的进攻威胁,力保球队城门不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