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陌生的曼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赫雷兹(右三)一传一射,是曼市战胜沃特福德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马赫雷兹(右三)一传一射,是曼市战胜沃特福德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习惯看到曼市以狂风扫落叶之势痛宰对手的球迷,在上周末英超联赛主场看到“蓝月亮”以3比1艰难战胜伯恩茅斯时虽然讶异,但怎样也想不到昨天凌晨在客场出战的蓝月亮,终场竟仅仅只能以一球小胜沃特福德,感觉眼前这支曼市,面目模糊,陌生不可辨识。


(伦敦综合电)即使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英超联赛的最后几分钟失守,但“蓝月亮”曼市(Man City)仍在客场以2比1战胜沃特福德(Watford),力保三分入袋,并有望在这一轮联赛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五分。


上季以19分的鸿沟式差距勇夺英超冠军,曼市本季依旧在联赛领跑,球迷已经习惯看到曼市以狂风扫落叶之势痛宰实力一般的球队,因此蓝月亮上周末联赛主场以3比1艰难战胜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成绩不由令球迷讶异,不料本仗竟也只能在客场以一球优势小胜沃特福德,让球迷真的很不习惯,感觉看到的是陌生的曼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