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一投一传锁定小牛胜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牛新秀东契奇(中)出手投篮时,遭到拓荒者球员努尔基奇(左)与哈克雷斯的包夹。(今日美国)
▲小牛新秀东契奇(中)出手投篮时,遭到拓荒者球员努尔基奇(左)与哈克雷斯的包夹。(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达拉斯综合电)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的斯洛文尼亚籍小前锋东契奇(Doncic)已经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本季最佳新秀奖最热门候选人。


东契奇(19岁)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再次表现优异,得到21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小牛在主场以111比102战胜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迎来主场八连胜。


东契奇本季至今场均得18.5分、6.5个篮板和4.3次助攻。在NBA官方的新秀排行榜上,这位选秀大会“探花”一直排名榜首,力压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的状元艾顿(Ayto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