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自负让我们输掉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领队萨里对于球队领先后错失多个进球机会,导致最后输球感到无奈。(路透社)
 切尔西领队萨里对于球队领先后错失多个进球机会,导致最后输球感到无奈。(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再次遭遇挫折,1比2客场不敌狼队(Wolves),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联赛败仗,主帅萨里(Sarri)认为是球员自负导致球队断送了领先的大好优势。


蓝军小将洛夫特斯奇克(Loftus-Cheek)在开赛后18分钟就为球队建立1比0的优势,然而狼队的劳尔·希门尼斯(Raul Jimenez)与若塔(Jota)在下半场第59至第63分钟,短短四分钟内连扳两球,为球队取得最后胜利。


吞下这场败仗后,蓝军的下一轮比赛将对垒领头羊曼市,面对的将是更艰巨的挑战。萨里认为昨天的败仗令他担心,但球员的自信心受挫,对接下来的比赛也可能是好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