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与巴特勒精彩斗法 猛禽主场力克76人

猛禽前锋伦纳德(右)与76人后卫巴特勒直接对话,稍胜一筹。(路透社)
猛禽前锋伦纳德(右)与76人后卫巴特勒直接对话,稍胜一筹。(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多伦多综合电)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在与另一支东岸劲旅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直接对话中再次证明其实力。凭借着伦纳德(Leonard)独得36分的优秀表现,猛禽昨天(12月6日)上午(新加坡时间)在主场113比102战胜76人,牢牢占据着联盟战绩排名第一的位置。

本场比赛是伦纳德与巴特勒(Butler)这两位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当今最优秀的防守型锋卫摇摆人之间的较量。伦纳德得到36分9篮板,巴特勒为76人得到38分10篮板。两人在主要数据和得分效率都几乎没有差距,但伦纳德抢断多达五次,巴特勒只有两次,伦纳德还是更胜一筹。

76人在比赛开始阶段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但伦纳德第二节在快攻中面对已经回防到位的76人中锋恩比德(Embiid)一记暴扣命中,为猛禽追平了比数,同时也逆转了比赛局面。伦纳德带领候补中锋瓦兰丘纳斯(Valanciunas)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终结了比赛悬念。

瓦兰丘纳斯本场在18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26分8篮板,表现远远强于对方的明星中锋恩比德。恩比德和西蒙斯(Simmons)这对76人双星本场表现都非常糟糕,恩比德投篮命中率不足30%,仅得到10分12篮板,失误多达4次,西蒙斯只得到8分11助攻,失误竟有7次。两位主将如此表现,76人输球也就毫不奇怪了。

猛禽战绩21胜5负,以三个胜场的绝对优势在联盟战绩榜上领跑。76人目前战绩则是17胜9负,排名东岸第三位。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詹姆斯(James)独得42分5篮板6助攻,帮助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主场以121比113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三次单场得分超过40分。在最关键的第四节中,即将年满34岁的詹姆斯竟独得20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