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谌龙无缘参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自家门口征战年终总决赛,对中国好手石宇奇来说是冲击冠军的良机。(新华社)
 在自家门口征战年终总决赛,对中国好手石宇奇来说是冲击冠军的良机。(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羽毛球队两位男单球星林丹和谌龙双双无缘今年的世界羽总年终总决赛。如果再加上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前世界第一丹麦的安赛龙,以及西班牙的卡罗琳娜等名将缺阵,无疑使本赛季世界羽坛年度收官大战淡了几分星味,少了几许看点。


今年世界羽总年终总决赛本月1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挥拍,从五个赛项各八个参赛名额来看,中国和日本成为在五个项目均有球员入选的两个国家。


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单的是石宇奇,这是他连续两年入围年终总决赛。尽管石宇奇今年状态略有起伏,但整体处于上升趋势,在世界锦标赛和亚运会等大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他将与日本的桃田贤斗、韩国的孙完虎、台湾的周天成、印度尼西亚的安东尼等争夺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