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加盟湖人? 传詹姆斯乐见其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为2003年加入NBA的两位杰出代表,詹姆斯(右)和安东尼(左)私交甚佳。(法新社)
作为2003年加入NBA的两位杰出代表,詹姆斯(右)和安东尼(左)私交甚佳。(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球星安东尼(Anthony)在休斯敦火箭已陷入无球可打的窘境,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有报道称,同为2003年进入NBA的“皇帝”詹姆斯(James)对于与安东尼联手合作持开放态度。不过,詹姆斯并没有直接要求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签下安东尼。


詹姆斯与安东尼是多年好友。作为2003年的选秀状元,詹姆斯与同届新秀大多关系良好,他此前便与韦德(Wade)和博什(Bosh)在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组成2003届三巨头,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前两个总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